精神病院公众号集锦

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大家不能来精神病院玩儿,不过有诸多公众号可供大家玩耍哟!

本文收集了埋藏在北大六院各个角落的微信公众号,找出来供大家挑选关注~(连我身在六院也是过了大半年才集齐啊!)

01

精神家园(微信号:jingshenjiayuan-ly)

患者康复故事、来信咨询答复、家属联谊会通知,均是无可替代的内容,半月更,适合关注人群:患者、患者家属、精神科医生、以及其他对精神心理感兴趣的人。

02

精神心理健康(微信号:mentalhealth)

从微信号就可以看出,这是一群英语好的精神科小伙伴共同打造的~(开玩笑~)

该公众号的运营者是北大六院精神病学在读博士,一位非常棒的师兄,热忱的心,为广大精神心理爱好者提供下饭菜,原则:专注于精神医学、心理学的科普和公益。

还有网站噢:www.tuchu.org

03

精神心理之光(微信号:light-of-mind)

微信号可以看出,也是英语好的团队~运营者为临床心理科副主任医生:黄薛冰医生。六院人称“女神”!也是我在临床心理科转科的上级医生。有许多精神心理方面的科普,以及来自女神的诸多分享~女神还著有《梦·自我·现实》。

04

一滴(微信号:EDSelfHelp)

进食障碍患者自助。适合进食障碍患者及家属关注。

05

ItGetsBrighter(微信号:itgetsbrighter)

一个非常棒的平台,精神疾病患者讲述自己与疾病的故事。五颗星推荐。

06

LLJ的精神病世界(微信号:BucunzaiDeLLJ)

本人运营,写精神病院的故事以及读书。个人特点突出。有兴趣可关注。

07

丛中精神分析(微信号:firstbush)

丛中老师的微信公众号。不要犹豫,速度关注!

08

唐登华情绪管理(微信号:tangqxgl)

唐登华老师的微信公众号,昨天刚发现的(囧… …)速度关注!

09

北京大学第六医院

官方微信平台,就诊信息(门诊+住院)以及科普。适合:有就诊需求的人。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